close
今天授課老師是安格斯老師~~主題~法式勃根地巡禮



餓了嗎?先來片法國麵包佐巴莎米可油醋醬吧~~















先做蘋果莎莎~~



把食材切成丁狀,蒜頭跟紅蔥頭則切成細末

PS:小黃瓜記得要把中間的籽挖掉還要去皮喔!!

西芹要把粗的外皮去除



待一會兒要攪拌,所以,大一點的容器較恰當



老師說,切好的蘋果丁可以加些橄欖油拌一拌,較不易氧化~~

我想泡檸檬鹽水也有同樣效果吧~~



有甜蘿勒加甜蘿勒,沒有加薄荷葉也行(我想~~)












沒有就加咱們的白醋吧~~(我想)

PS:在家做料理咩~~



沒有就算了~~(我想~)






好玩~~



沒有就加糖吧~~(我想~~)



這時要買好一點的橄欖油了~~



增加風味,檸檬容易取得,不要省略吧!!






沒有就算了~~不太好買!!

加香菜可以嗎?但有些人怕香菜的味道喔~~

剛剛有加甜蘿勒了,香葉芹就隨緣吧!!

攪拌均勻後冰鎮

再來處理干貝~~



用生食等級的干貝,要先解凍退冰

PS:盡量退冰完全喔!!並用餐巾紙吸乾水分






讓香氣較易散出












把迷迭香油抹在干貝上

PS:是說,這麼短的時間,味道出得來嗎?我沒試過~~

但想法很讚~~~



要不專門做一瓶迷迭香油好了~~

我的想法是~~迷迭香洗淨瀝乾,也是乾鍋烘,然後用耐熱玻璃瓶裝橄欖油及迷迭香,

放進烤箱低溫烘烤?

或者,用鍋子倒進橄欖油及放進迷迭香,低溫油泡?









吸乾油






先放蘋果莎莎,再放些生菜









家裡有瓶醋膏超百搭的,感覺接受度高~~



原鍋煎小番茄片












出水了









沒有一點點紅擺盤艇寂寞的~~



這樣視覺效果好多了~~~






安格斯老師今天龍心大悅,一直加碼示範一些料裡的小角色,

雖說是小配角,沒有也沒甚麼差,但有它呢~~多了畫龍點睛的效果~~~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iffany的窩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