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是忙,也是發懶,好久都沒分享了~~

我承認有嘴刁的趨勢,如果,吃不到有感覺的料理,我真的只想吃碗陽春麵...........

清粥小菜也不賴啦~~哈哈

今天是來簡老師的餐廳參加餐酒會,當然重點擺在餐點,酒我浪費了(是無福消受啊)~~



這幾天都是雨天,心情沒有被感染,還是很興奮的赴約~~



我們一共有八位同好參加,被安排在包廂裡~~



菜單









氣泡水是一定要的啦!!



好愛這裡的法國小餐包,呵呵~~我們還團購過呢~~



生醃干貝.橄欖粉.蜂蜜檸檬醬汁



生干貝是那麼的鮮美,醬汁像春天般的繽紛,黑橄欖與墨魚麵包的組合是神來一筆~~









伊比利豬里肌.薏仁燉飯.帕米加諾起司

伊比利豬里肌肉質嫩,雖然吃過幾次了,但每回還是意猶未盡~~

薏仁燉飯裡加了帕米加諾起司,一整個加分啊!!

還有簡老師的醬汁,我喜愛極了!!



放牧中的Extremadura Red(伊比利豬)

原產於歐洲伊比利半島,是西班牙的傳統豬種。毛黑褐色或棕色。

以放牧飼養為主。因為放牧在橡樹的森裡採食橡樹的果實,肉中會散發榛果香味。

肉質鮮美,醃製成的火腿和CHORIZO辣香腸世界馳名。






嫩烤乳鴿.法國野菇.橙香肉汁



乳鴿處理得很得宜,而橙香肉汁把這道料理推向高峰~~



黑色喇叭菇



有人不吃牛,那就鴨肉吧~~是櫻桃鴨胸?還是夏隆鴨?沒問~~

友人說~~肉很嫩,鴨皮處理得很好吃~~






燒烤美國霜降牛排佐紅莓果醬汁



牛排油脂豐富,口感極佳~~

單吃牛排沾著些許的鹽之花就很可口了,換口味時,紅莓果醬汁更增添層次感~~

旁邊的薯泥滑順,有著蜂蜜甜味的有機紅蘿蔔泥相當討喜~~









小茶點

酷愛馬卡儂的同好,吃過雅馨老師的馬卡儂,央求購買~~哈哈



主廚甜點

我竟最愛上頭蛋白霜做的餅乾






又是個開心.滿足的一晚,也謝謝好友一起參加品嘗美食~~~

箇中樂趣~~~妳知,我知..............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iffany的窩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