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星期日又是親子日,但也別忘了老爸!!

所以,下午先到美術館玩沙........玩得髒西西的...呵呵~~

妹妹的頭髮是阿妮徒手綁的...只用二根黑夾子就可以搞定.....真厲害....

懷德哥哥...



皓德哥哥

幫阿妮拍照留念....

今天公公婆婆不在家,所以就順便帶阿妮出去晃晃,她問我要換衣服嗎?

我說隨便,結果她穿得比我還好看,...

這套衣服穿在她身上比我穿好看,因為她比較瘦,而我現在肥吱吱的,活像綁粽子...

結束美術館玩沙之行後,該是吃晚餐時間,而我早已經約了老爸一起吃晚餐(平日他都自己一個

人吃飯),沒辦法~~~我住的地方跟娘家實在有一段距離.....林先生測量過7.7公里。

今天的目標是KAMI介紹過的馥渝小館。

住址:高雄市三民區自由一路205號

電話:07-311 9898

KAMI推薦是有掛保證的....呵呵~~

一入座桌上已經擺好幾碟小菜,小姐問我要哪幾盤??

我看看就說::都留下吧!!

她們的小菜好像蠻多樣的,因為其他桌上擺的小菜,有些是我們沒有的。

另外,今天真是考倒我了,爸爸老人家牙齒不好,不適合吃太硬的,連蔬菜也一樣,淑娟吃全素,阿

妮不吃豬肉,只吃牛,外加三個小鬼。

只剩我跟林先生吃啥都OK的,那有什麼用?!

我點菜還是要面面俱到........

蔥火靠鯽魚

我知道爸爸喜歡吃,所以讓他一人獨享....

這一碟我吃蠻多的,因為夠辣...

雪裡紅.杏鮑菇???

淑娟還買了一瓶回去

插播一下,林先生吃完飯到外頭抽煙後進來,質問我說::外頭黑板上寫一些推薦菜,我怎麼都沒

點?

我很不高興的說:我怎麼點??老的老,小的小,還有個阿妮,超麻煩的...........

像鳳翅包我考慮了一下..還是算了...

而且,老爸今天來一坐下就掏出錢包給我2000元,說他今天打牌贏2000元,所以他要請,....

我很怕超出預算,讓老爸破費....

老人家都喜歡這樣的奇摩子,像老爸看到較大的外孫都要給零用錢,但這幾個外孫都很乖,沒人

會收爺爺的錢,反而過年還會包紅包給爺爺...好懂事喔!!


現在的餐廳都貼心

是家鄉樓的主廚自己出來開的喔!!







菜單的菜式多...其他的就在相簿裡,就不全PO上了....
.
馥渝小館隔壁也有一家,可別走錯了喔!!

近同盟路...

素菜

鮝(ㄒ一ㄤˇ)烤肉

這頓飯我吃得不輕鬆,我要顧好淑娟的素菜,我怕老爸用筷子去夾,還要夾菜分食給三個小鬼,還

要幫他們切小塊一點,又怕阿妮不好意思夾菜吃,也怕她吃錯菜,還要拍照,等我坐下想吃的時

候,菜都涼掉了,更冤的是我吃到一半鬧胃痛。

銀絲卷總共叫了6條....

蔥爆牛肉

糖醋魚片

冬瓜蛤蜊湯

素菜

鳳梨蝦球

別問我好不好吃,冷掉的菜,加上胃痛.......期待下次,約些好友去吃,我再慢慢品嘗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iffany的窩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