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真奇怪!第一次來祥鈺樓吃時,覺得普普。 

可是第二次來吃,卻整個改觀???? 

是因為人數眾多的原因嗎?? 

今天有大人17位,小人2位。 

這一餐包括甜點總共有16道菜。 

如果跟國賓包廂的菜相比,我倒覺得來這裡會物超所值。 

差只差在用餐環境沒國賓飯店優。 

價格當然是祥鈺樓可親囉!! 



位於三多路近自強路口 今天生意太好,訂不到房間.... 



而且,這個桌子擠19個人,大家都只好緊緊貼著坐。 



紹興醉雞 

Elica超捧場的 



江南燻魚 是一道吃了很ㄕㄨㄚ嘴的前菜 



烏魚子 



涼拌海蜇皮 



鹽酥鮮蝦 



最好整尾一起吃 



蘇式鳝糊 熱油一林上..吱吱作響... 



紅蟳粉絲煲 



粉絲好入味 



紅燒魚翅羹 

很合大家胃口 



二大盤的蔥油餅 

依然獲得大家的青睞 



酸菜白肉鍋 

湯都快被喝光了 



二盤清蒸臭豆腐 

我好像比較喜歡興武六的平價臭豆腐 





干扁肥腸

 越嚼越香 







鮝烤肉 我指定的 






糖醋桂魚 酸酸甜甜 



砂鍋火腿土雞 

好香好濃的雞湯 





炸元宵(芝麻球) 



大家期待的甜點,別忘了多沾些糖粉 

菜真的好多...還好多打包呢!!


今天好開心喔~~~ 

因為啊!甜姐兒Ruby捧著親手做的起士蛋糕跟杯子蛋糕來看我耶~~ 

我打算帶Ruby去吃興武六,所以再把YYY一起找來作陪。 

來看看巧手Ruby的作品吧!! 她好用心捏!! 



自家做的蛋糕,裝飾得跟外頭蛋糕店的一樣。 

真不知道她去哪裡買這個紙盒的?? 







下午先試過起士蛋糕,好濃郁喔~~

而杯子蛋糕是明天的點心....YA!!

說真的..不輸給真正的蛋糕師傅喔~~~

不過....ㄟㄟㄟ 還是我有口福啦!!

謝謝Ruby...也謝謝YYY陪一小一老女人吃午餐.....

八娟碎碎唸:

1.真替YYY高興,要提早上工了,薪水還蠻高的,好羨慕喔!!

2.明天又有好差事了....可是真不好意思跟老闆說.......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iffany的窩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