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妹妹跟大姑上台北,只剩下我跟林先生二人...........

晚餐時刻,林先生問我想吃什麼?

我...思考中......

他提議樹太老?

我回...沒多久前才去過,換一家吧!

那就換我提議,位在漢神地下室的大戶屋吧!






大戶屋推出便當新產品.........看了一下,價格一點都不美麗.....

不過...蠻適合公司行號,開會吃便當的行情,是經費較多的公司啦!












芝麻鹽









之前在大遠百的大戶屋,吃過這道...印象良好

所以...這次來,想都不想就直接點了


















挺大的營業空間,分隔幾個區塊



林先生點了...

梅子蘿蔔泥炸雞排定食



份量十足



大戶屋令我不解的是....

高麗菜絲的醬,為何不放一整瓶在桌上?

而只給小小的量?

他們的高麗菜絲....是可以無限續的,

想當然爾,淋醬的用量會多一點.....

雖然開口跟服務小姐要,他們的服務不錯,

會馬上補上,但總覺得要一直開口......



雞肉排跟豬肉牌的差異...

豬肉排厚度平均,雞肉排就較難了



這雞肉排炸得酥酥的,肉質不乾澀...還不錯



粒粒分明的白飯,也表現得中規中矩



雞肉蔬菜燴黑醋醬定食



蔬菜有蓮藕片.青椒.紅蘿蔔.馬鈴薯



也少不了高麗菜絲



跟咱們的糖醋醬,有異曲同工之妙...

像我愛吃酸酸.甜甜.鹹鹹的口味,

這道倒是可以滿足我的需求,

所以的食材先炸處理過後,再裹上黑醋醬....

裹得不平均,但這樣也好...

全裹上,反倒覺得會太甜吧!



清淡的高麗菜絲....

有轉換口感的效果









醃製的小黃瓜....

咬起來脆脆的



多續了一些高麗菜絲



用餐中...送上一杯熱茶...

感覺蠻好了~~~

大戶屋的菜色選擇性較多,勝博殿則是專為了吃炸豬排而去的

就看大家的需求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iffany的窩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