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早上10點多,我就打電話給同學跟她約好,午餐一起吃。

掛完電話,好友P來電通知聚餐,地點祥鈺樓。

這下可慘~~~~最後還是厚臉皮去取消同學的午餐會。(好現實喔!)

真好!吃這頓飯還有專車接送捏~~~



祥鈺樓以前來過一次(喝喜酒吧!?)

感覺就像老正興一樣。

























菜單沒拍完喔!!她們的菜色好多

小菜 好夠味的小黃瓜

很普通的毛豆

干扁肥場_200元

肥腸味道稍嫌不夠

五更腸旺_160元  

味道中規中矩,但鴨血很嫩

鯗(ㄒ一ㄤˇ)烤肉_240元

查了字典才知道正確發音,就是乾的鹹魚。

還好有看到KAMI桑的食記江浙 馥渝小館,才知道有那麼一道菜,要不然拿在手裡的菜單,

準會漏掉。

我沒吃過馥渝小館的鯗烤肉,所以不知哪家店勝出?

但今天祥鈺樓的鯗烤肉,已夠我們驚艷了。

套用KAMI的形容(KAMI桑借用一下喔!!)

相當厚實的魚肉~口感簡直跟河豚一夜干相同~而一夜干那股海潮的香味

在它入口後也一樣存在著

不只鹹魚讓人回味,那五花肉表現也相當亮麗。

有機會來一定要點這道菜喔!!

獅子頭

味道大致沒問題,問題出在獅子頭,我猜想廚師一定沒有用力甩肉團,整個獅子頭鬆跨跨

的,老年人或許會喜歡吧!

雪菜百頁_120元

蔥油餅_一份60元 

不知這一盤幾份?說來好笑,我那一群朋友是為了想吃她們的蔥油餅,而來聚餐的。

因此,我對這盤蔥油餅有相當的期許與期待。

但我吃了一片,沒吃到蔥油餅應該有的麵皮嚼勁。

餅相當有厚度,但就是卻少了麵食該有的筋度。

所以說飲食是很主觀的。

這時想起KAMI桑撕點銀絲卷,沾著鯗烤肉的醬汁吃,一定很讚。

干扁四季豆_140元

又是一道美中不足的菜,這道問題出在四季豆,四季豆炸的時間不夠。

清蒸臭豆腐_120元

ㄟㄟㄟ好像平價一盤50元的興武六臭豆腐,較合我的胃耶!!

大蒜黃魚_時價

沒啥印象?不過朋友們老愛說:不新鮮的魚,才會做紅燒或重口味的料理方式。

如果她們想吃新鮮的魚,就點清蒸唄!

自己點了重口味,但又懷疑店家用不新鮮的魚,是不是有點矛盾啊!!

砂鍋醃鮮_280元

醃篤鮮怎麼會是這樣?

湯頭太清淡了.....都怪我亂點

炸元宵_一個25元

內餡是黑芝麻,這個獲得大家一致的好評價。

如果有機會去品嚐馥渝小館,我再來比較二家的差異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iffany的窩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