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沒網購過,也沒跟人合購過。
常常在逛部落格時,看著別人網購著衣服、食品等等,心中總存著一點懷疑。
存疑的是,對東西品質持保留態度。
雖然心底也開始蠢蠢欲動,但還是一直在觀望。
終於在上個星期,我決定合購了玻尿酸、熊果素、類肉毒。
我看Amy的部落格應該超過半年以上,她發起合購也有3~4次了吧!
看過使用過的人留言,幾乎都是正面的,更加深我想擁有的信心。
女人嘛!誰不愛青春永駐,美麗動人。
由於Amy的合購引起很大的迴響,不知是讓人密告還是怎樣?
Amy被約談了,更引起一堆擁護者的聲援。
所以以後的合購,更低調了。
都以email聯絡。
那天我匯錢到指定帳戶,隔二天就收到產品了。
至於效果如何?
我才用幾天,還感覺不出有什麼很大的改變。
當然年齡也有關係,我是年近半百的歐巴桑,無法跟三十幾歲的熟女比。
開心的是,我的超過敏膚質,沒有抗拒這些產品。
更重要的是,我確實有收到。



細心的包裝

AMY選這種瓶子擠壓很方便。
PS:期待她們能讓我不要再老化下去就好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iffany的窩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