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早上8:20起床,不敢賴床。
這時妹妹也醒了,幫她泡好牛奶。
我去洗澡、洗頭。
然後到隔壁買份火腿蛋三明治,在一樓邊吃邊等。
時間一分一秒的過去,眼看快10點了。
打電話給隔壁幾櫃的小邱,問她幾點要來載我?
可是連打二通,竟然都沒人接。
莫非她忘了?
想想我不能在等下去了,只好拿著車鑰匙,自己開車上班。
就在半路上,接到小邱來電,說她剛剛在洗手間,現在要來接我。
真是三條線,我都快到了啦!
小邱說只要來得及,10:30的開會就好了。
菜鳥跟老鳥就是不一樣。

我明明快10點吃個三明治,12點多吃一個割包,一碗餛飩湯。
爲什麼3~4點時肚子又好餓?
餓到不能忍受。
所以又到B1去買滷味吃。
但我不是一個人吃,我分一半多給隔壁幾櫃的那位小姐,要對她好一點,她可是要載我去上班的。

好不容易到了下班時間。
搭電梯到B3取車。
我記得我車子停在B3的15X號。
B3好大一片,還問了人才找到15X號。
可是怎麼沒車?
慘了!是我記錯了嗎?
還是車子被偷了?
我在B3走來走去,裡面好悶熱,又心急,腳也酸。
好不容易看到一位先生,我跟他說明我的情形,請他載我在B3繞一繞。
他也很爽快的答應,坐上他的車,就在寬廣得B3找車子。
後來是在215號找的。
真感謝那位不知名的先生,你是好人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iffany的窩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