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約六點時,妹妹上來說:媽咪!!拔八要妳下去。

下去幹嘛??打手機問一下,林先生只說:要出門了。

啊~~不會是要出去吃飯吧??

慘了!!剛剛才啃了半條好市多的牛肉捲,我哪吃得下啊!!

先離題一下~~~

昨天跟凱羚約好今天下午在家裡樓下喝咖啡,她要拿名片王給我。

我左等右等,都等不到人,用手機連絡一下,喔~~她們先到好市多洗照片,既然人在好市多,那就

順便幫我買二份牛肉捲好了。

我們在樓下聊天時,手機又響了,咦!!是我們的帥Jerry,一接通我馬上說:要不要來喝咖啡?

只聽他說:真是見鬼了.....

哈哈~~原來他跟Apple正打算來找我喝咖啡哩!!

所以...整個下午我們5人就這樣聚在一起聊開了。

這就是我牛肉捲的來源......

回題~~~

坐上車,林先生依舊自己開著車子,什麼也沒對我們說,我實在很不喜歡這種感覺,不知道他要去

哪裡??做什麼??

算了...我雖不想習慣這種待遇,但也懶得說他....連說都不想說.....

開到九如路右轉進天津街,這裡全都是開成衣批發的商店。

他怎麼會想來這裡啊??葫蘆裡到底賣什麼啊??

車子開到天津路底,我抬頭一看,是一家開放式的餐館,名叫驛站。

喔~~~林先生在替我找美食......好吧!!謝謝他囉@~@

問題是我們才二大一小,而我又吃不下,待一會怎麼點菜啊??

>>>提醒想去嚐鮮的格友,那裡很難停車,車子最好停在九如路上,再走進去。

>>>再提醒格友,像我們今天6點多去,已經客滿,還須先登記,等候他們的傳喚~~~~

所以,建議要去的話,請先打電話訂位,才不會浪費時間等後。

>>>最後提醒請先噴防蚊液,我才坐上位置幾分鐘,已被叮了6個包,檢查妹妹的腳,她也沒倖免,

數量跟我差不多。

還有沒冷氣,要耐得住熱才去。



店家走的是懷舊佈置



















拍完這一張,有位客人問我,他手指這二個櫃子說:這有問題嗎?

我說:沒啊~~~

我也莫名其妙捏!!

還有我再外頭〝呼吸新鮮空氣時〞,有位女客人,一直轉頭看我,看得我毛毛的,她沒見過女生

做這件事嗎??

還是有其他的........??



菜單封面



注意看喔~~有營業時間,公休日,住址及電話

以下是菜單,他們的菜色還真不少,單價也平易近人....而且份量十足

















薑絲大腸



酸度十足...絕非一般醋做得出來的,我肯定的說:一定是醋精....



豆乳雞



全是雞胸肉,但處理得還不錯,不感覺雞肉的澀....蔥也放一堆...



切得很快一塊



真的是大火快炒的....



紅燒豆腐



超嫩豆腐...不錯吃



也是大火炸的



炒油菜

還有一大碗的蛤蜊湯,忘了拍....

這一餐我先被蚊子叮得火大,再加上熱....用餐環境吵得很......

更妙的事,老闆大嗓門的在眾多客人前,大聲指導員工怎麼快速收拾桌上的餐盤.....

我看好多客人都轉頭看....

所以...我只想快快離開......



仿火車票的名片



我們約7點半離開時,外頭還一堆人再等



驛站的菜其實是OK的.....但平價應該是吸引大家去的原因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iffany的窩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