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吃完了天廚越南河粉後,走出門口,迎接我們的是....

氣溫高得令人只想又躲進冷氣房裡消暑~~~

朋友提議到她一家熟識的店坐坐,喝杯冰品順便再聊聊....

文化中心附近,蠻多這種小巧可愛風的店,大多是日系的路線...






一到門口就被這綠意盎然的外觀所吸引住....



要是我家門口能營造這種氛圍那該有多好啊~~~






可愛吧!















店裡分二各部份,前半部平日營業用,後半部老闆娘說...

當做教學用或者人數多時聚會用的...



這種窗台我也愛






店裡擺放著好多日式雜貨



喜歡就買吧!






親切的老板娘,也很健談....

老闆娘還說,吧台的高腳椅,是她特地請師傅做成不要樣像專業師傅的做的一般,

那麼的中規中矩....

這家店處處可見,老闆娘的巧思..........



可愛的玩偶,似乎在說...把我帶回家!












或許在這裡可以挖到寶喔!












洗手間

牆上的圖繪...都是自己來的喔!





















我直喊好渴....

老闆娘先送上冷泡茶....真貼心



自製杯墊



忘了點些什麼?

那根本不重要....我忙著拍照,朋友跟老闆娘哈拉著............



我跟朋友同時看上這大袋子.........

後來...我讓步了...因為朋友說她最近常會外出,急迫性的需要....



朋友也看中這一個袋子






後來才想到,這家該不會是呆呆寫過的那一家吧?

問老闆娘,她是否在假日有賣早餐?

賓果!果然沒錯...呵呵~~~

我後來也介紹其他朋友去,她們母女倆也很喜歡這家店的氣氛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iffany的窩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