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搞不懂,今天到底怎麼啦?

先跟Tina還有她女兒來大立精品選杯子,看完後,

在Lin go休息喝杯咖啡吃蛋糕.....

後來,接到好友電話,說找我有事商量,

約我在大立見....哪知?選來選去,好友又選在Lin go....

就這麼短短的午後,我一個人在大立精品的Lin go ,

消費二次下午茶,不知道的人,還以為我多麼愛Lin go咧!









提拉米蘇






無花果的蛋糕






做在這裡看著窗外發呆...也不錯



選好的美式咖啡杯,很可愛,總共13各顏色通通買了!

如果...真的想吃點什麼麵包類,我建議還是去大遠百的地下室Lin go,

那裏選項多~~~~又新鮮...

第二攤的Lin go

先到10樓日本美食展晃晃.....

然後跟朋友由地下室的瑪奇朵朵,然後....咦?另一家店叫什麼名字?

從入坐過了幾分鐘,都沒小姐來,

朋友就說,還是到別家吧!

最後還是到了Lin go....XD~~~












其實...我哪吃得下...















在日本美食展買了海鮮炸物....

總類好多,有軟殼蟹.干貝.蝦子.花枝.....

雖然冷掉了,但也還不錯吃喔.....

這當下酒菜,應該很搭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iffany的窩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