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某天....留言板上一前一後的留言,令我看了不禁莞爾..

都是鹽埕區小吃店的第二代留言...

一則是遷移訊息...

第二則是新開張的...

這麼孝順的小孩,而且,都是開在鹽埕區,我怎能忽視他們呢...

可是...遷移的那ㄧ家,林先生跟家人趁我不在家那一天,

已經去吃過了...

所以,我找林先生來吃第二家,新開張沒多久的...



這麼巧,就開在我們新莫內的對面....









麵點在前面料理...廚房則在後頭...



感覺好像是家庭事業...






要點菜時,被認出來,所以..我乾脆請那位留言的小妹妹推薦菜色...



小菜冰在冰箱裡,我們自取的...

滷牛肚...滷得剛好的柔軟度...切成薄切...很好入口..嚼勁也有...






妹妹愛的冰鎮蘆筍..沾美乃滋

有些蘆筍刮刮的....



百香果鳳梨XX...忘了耶!

林先生喜歡...









有冰紅茶供應...



正合妹妹的心意



店裡妹妹推薦的夏威夷炒飯






有點可惜了,炒飯並沒有那麼粒粒分明...........感覺少了鑊氣加持....



豬肉鍋貼



光看那煎得有點焦焦的底....一定不錯吃....



麵點類果真是他們的優勢........



點道蔬菜來吃吃..倒也輕脆可口






烙餅



有水準的喔...



滷牛腱...



也OK~~



柳橙炸豆腐



這倒就值得推敲了....

我覺得處理這道菜,當然先把豆腐裹粉炸好瀝乾油...這裡有..

接著該起鍋炒醬汁....醬汁應該炒開,再倒下豆腐裹上醬汁.....

但我看成品時,感覺他們是把炸好的豆腐先盛盤...

醬汁做好再淋上去的....

因為有些豆腐沒沾到醬汁,而有些豆腐則是厚厚的一大坨醬汁再上頭......






酸辣湯



酸度.辣度都可再加強...料也是..感覺有點少....



這家店的麵點是OK的,起碼可以說中規中矩....

可以加強的部份是熱炒...

至於小菜部分,也可以再增加幾項.....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iffany的窩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