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什麼時候?在民生路上有這麼一家可愛的咖啡館?

要不是看到兔兔的網誌,我可能都一直忽略它呢~~~

今天邀林先生一同前往,他也倒挺配合我的...哈哈



這樣的外觀,我看經過10遍,也不會注意到它的.............

也太低調了~~~

這或許是店家的要營造的氛圍?












記得要右推喔....



推開門就看到這可愛的跳房子,小時候玩過嗎?還記得是怎麼玩的嗎?



不大的空間...雪白的牆面,不冷的空調....






看得出來二人桌,是小學生桌子加工製造的嗎?真有巧思.....

只是桌面有點狹小...



有趣的牆面



不知道是自己釘出來的桌子,還是請木工故意做成手作的感覺?



樓梯下的塗鴉



也可留下你的心情寫作



二樓是展覽室



樓梯就可看出這透天厝的年代






有點年代的電話機..書櫃...



古樸的木櫥



連吧台都有手作的影子






儉約的吧台



桌上都有小小盆栽



我有事先訂位喔!



木板的Menu









小小咖啡的店卡



看到一些有趣的名片,在等餐時,順手拍拍..............












幫林先生點豬丁小骨....

這裡只有三種餐點,均一價160元...

看起來還真小巧可人,可是.....吃得飽嗎?












一次都會同時上五穀飯跟白飯,店家會告知,飯類不夠可以再加....

只是主菜份量不多,配菜走的是日式風格(清淡),

單吃可以,配飯就我個人是不太習慣的....

即便加了白飯,我看也只能淋醬汁而已....

建議店家,可以加強主菜的分量,要是成本考量,

價格可以再稍微調高一些(個人觀感啦)....



我點的是牛肉壽喜燒






我看女生都會喜歡這調調...可愛風...包括我...



附餐的冰紅茶



甜點是冰淇淋....

小小是家讓人印象良好的店,就好像阿尼亞思一樣,

比方說,我有事先訂位,所以,店裡那位小姐,就會很親切的稱呼妳....X小姐...

詢問用餐情形...等等,感覺好親切喔!

只是餐點...還有進步空間,因為付完帳出來,我還是有空虛感(肚子)....哈哈!

小小咖啡
雄市民生一路265號(近復興路 郭三冠茶行旁)
07-2811920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iffany的窩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