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會來這裡是看了別人家的部落格。
打工近二星期了,都沒機會帶妹妹出來晃晃(是指全家啦)。
平日有大姑姑或林八八代勞,妹妹是個不安於室的人,她無聊時,會請阿公或阿嬤幫她打電話給大姑,還會指定她想去哪。
在這裡用餐只有戶外,今天還OK,如果真正夏天到來,我想我會敬謝不敏的。
還有戶外有個缺點,會有不速之客來訪,一邊吃一邊趕蒼蠅,不過不是很多啦!
我真佩服她們,廚房設在樓梯下,小小的,但她們賣的東西可真不少。
我在評價東西好不好,都會把價錢考慮進去,以他這裡平價的價位,我倒覺得可以再來,如果天氣還好的話。
更重要的是妹妹可以在此玩耍。
PS:怎麼去:
由和平路進入,可以開車停入她的停車場,停好車,就可以看到了。
接下來就看圖吧!照片很多喔!






















韓式風味泡菜燒肉鍋巴拌飯,我覺得還不錯,單點才賣110元,我們今天都是點套餐,忘了加多少就升等變套餐,有莎拉、湯,飲料

林先生去到哪都是點火鍋,我喝了湯,湯頭有些清淡


annie姐姐的肉醬麵,單點才85元,還不錯喔。


玉米濃湯


南瓜濃湯


莎拉

副餐的飲料,綠茶、紅茶


幫妹妹單點的草莓多多,酸酸甜甜的,妹妹喜歡


單點的焦糖烤布蕾_30元,小小的,味道還蠻濃的


出來玩就很開心的妹妹


二個好姊妹


我的二個寶貝女兒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iffany的窩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