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月3日,國中同學LuLu來電說她要回加拿大了,要約見面聊聊天。
經過討論決定到這家沒去過的,而我在網路上已看過網友介紹過的郵焗大大。

在新堀江郵局後面巷子裡

門口,LuLu的背影

會移動的標誌

燈飾

夠壞堂的鞋子

二樓桌面,一共有三樓營業空間

裝潢有Lunge bar的味道

每個桌面都有配備

我點的沙拉
我選千島醬

我點的青醬義大利麵,味道偏淡,不建議

LuLu點的韓國泡菜火鍋,不錯吃,我喝好幾碗湯

她的菜盤是用玻璃桶裝,份量十足

再來一張

餐後再點一份花草茶一起喝

一樓的桌椅,跟二樓不同

一樓的佈置

一樓的壁飾

大門口,等候區

吃完飯,要我們秤秤體重?

LuLu還送我禮物,唇彩

還有口紅

豆沙色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iffany的窩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