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上個月來喝過一次咖啡,我就一直想找機會來試試看她們的餐點。
早上11點進加護病房看過婆婆後(婆婆恢復得不錯,胃口也好),又帶Annie姐姐到郵局開戶。
人說擇日不如撞日,那就今天吧!
住址:高雄市鼓山區青海路167號
電話:07_553_0889

招牌

外觀

吸煙區_戶外

麵包坊

蛋糕櫃,種類不如河堤路那邊多

茶區

有些小地方該注意,有點凌亂

一直想要有一組這個,在家煮咖啡氣氛一定很好,不便宜喔!

燈飾

後面的用餐區。
今天這裡頭有隻蒼蠅,服務生解釋是因為後面造景的因素,誰能接受?
今天唯一掃興的地方。

我座位後方的裝飾品

另一側的璧飾
照片左上角有一男一女掛飾,那是廁所。

menu

菜單_家庭分享餐

菜單_麵食&燉飯

菜單_主菜
實在不太好意思一直拍菜單

姐姐的奶油野菇湯_120元

林先生的例湯_100元

番紅花海鮮燉飯_280元
我覺得好吃,林先生說米心沒煮透,其實已經不錯了,N年前我在漢來吃過米心更硬的,跟廚師反應,她們解釋說本來就該如此的。

灑上現磨起士

千層麵_200元
Annie姐姐說這個好吃

甜椒杏鲍菇菲力牛排_650元

林先生幫大家切一切,分著吃,肉質很嫩,我喜歡
原本服務生問幾分熟時,我忘了還有Elica,所以說五分熟,還好林先生改七分熟。

今日午餐消費

她們還有沙發區,不過不適合用餐時坐,喝下午茶倒是不錯

等待餐點時

專心喝湯的二姊妹
Elica妹妹一直說她要Happy Birthday,所以又買的三塊蛋糕,花了225元。
整體來說,我還滿意這裡的餐,可是要林先生常吃這個,恐怕有點難。
這一餐是我付的,因為我領了薪水。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iffany的窩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