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話說....買錯早餐的耍笨事(上一篇),也告一段落....

我還是得去試試SUB WAY的早餐,看看有啥不一樣?



哇!!5種口味,外加一杯熱咖啡,通通69元耶!!



還可以選麵包的種類...









很好奇,他們的蛋,是怎麼弄的?

結果是用一個長型塑膠盒,倒入蛋液...

放入微波爐,.......聽到噹一聲,蛋就熟了

而且蛋還有厚度....

今天選的是蜂蜜燕麥麵包,裡頭是牛肉....

SUB WAY的產品,真的不適合打包,

一打開....麵包都已經濕濕軟軟的了....

至於咖啡......我是喝不慣啦!

苦苦的說~~~~

好吧!!總算是吃過SUB WAY的早餐了....

心得是吃過就算了唄!!


丹丹漢堡開多久了?阿災......

我卻一次都沒光顧過~~~~

在這段上課時間,常常看到同學買.....

還有廣東粥耶!!

好久沒吃廣東粥了.....

問同學好不好吃?

同學說好吃,而且粥上頭還有肉鬆捏!!

好愛吃肉鬆喔~~~~

上課地點的對面就有開一家,還真方便

就決定要試試看....

我的丹丹漢堡初體驗



天啊!!看起來好豐富的早餐,價格卻都在40元以內....



趕緊拍一拍.....肚子餓了



有肉鬆就沒在怕的...



裡頭的料還蠻多樣....



一碗廣東粥,一杯奶茶...才賣39元....

吃完超有飽足感,而且好暖胃喔!

味道也還不錯,吃到雞肉丁.玉米粒等等....

看著看著...我明天再去買來吃好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iffany的窩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