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話說昨天一波好幾折後,我轉回公司附近的這家小蘭越南小吃。

店址:高雄市苓雅區復興二路170號

電話:07-334 9193

會想嘗試這家是因為CoCoD跟我提起過,而我也好久過越南河粉了。

店裡有二位小姐,聽他們的口音怪怪的,我想是越南小姐吧!



上過報的喔!!

有沒有發現,好多商家都上過報?!

訂價很可親









乾的牛肉河粉

十分清爽的味道.....,一碗才賣60元

湯的牛肉河粉 ............ 湯頭好討喜



春捲_20元

朋友吃的,不知道好不好吃?

我本來想點木瓜涼拌,但朋友說吃不下。

桌上的調味醬

左邊第二瓶的辣椒醬,以前買過,不是很辣,吃什麼都可以亂加一通。

今天也帶了一瓶回家,一瓶賣50元,可是碧蓮姐說貴?!

PS:1.小蘭小吃是屬於物美價廉的小吃店,可以來試試看,我就蠻喜歡的。

       2.這附近有好多市政府的員工中午都會出來用餐,所以附近商家的訂價都不會很高。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iffany的窩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