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網路的影響力,真的不容小看.........

現在只要看到年輕人,八成都是看網路上門的......

不管是看我的,還是看其他格友的報導.....

真是感謝大家,希望美饈集沒讓你們失望~~~~~

以下照片,大部分是我們的員工餐...

因為是員工餐,所以....廚師們就不太修飾....

想想...他們悶在廚房幾小時了,等到客人吃完,才輪到我們員工吃飯....

可想而知,大家都累了........

也沒什麼心思,炒些什麼菜,就有什麼就炒什麼了....

端給客人吃的,當然不會是這樣,這點大家可放心~~~



宮保蒜子肥腸....薑都焦掉了....



彩椒蝦仁



海陸肉排佐黃醬

Annie姐姐...亨利都愛吃...

點播率極高的一道菜~~~



老爸要吃虱目魚肚...另一種是....?



金針花



糖醋魚



我愛吃的



干扁四季豆



紅燒獅子頭



在美饈集工作.....起碼吃飯這檔事....還算是幸福的吧~~~



炒三寶

原本是用空心菜的梗....

剛好沒有,只好用四季豆代替,結果...整個不搭...

還好是自己吃....



皇帝菜炒肉絲...皇帝菜又叫貢菜

吃起來口感脆脆的...搭上櫻花蝦...

也是我喜歡的菜色之一



新手煮的紅燒魚

沒啥醬汁...不及格



炒枸杞葉

還鐵質高....我們都跟一家菜販訂...很細緻...

客人反應佳



蔥花蛋?







店裡又加了片墨鏡

除了常態性的菜單...新菜或隨時更換的菜單...

多可以寫在上面...真的很方便

那位女廚師畫的不是我...是老妹...老妹愛戴大耳環...

可是捲髮卻像我.....



那個戴眼鏡的男廚師,畫的是老哥...

可是我覺得他本人一點都不可愛....





也可以當告示牌用...



謝謝大家的光臨...也歡迎大家再度光臨~~~



299套餐現在取消...

換上更優惠的...星期一到星期五的午餐時段....

點熱炒一律8折優待...

當然炒餅.蔥油餅.牛肉捲餅.莎拉不來慢除外

所以...我算帳更慢了...

亨利就知道(前幾天他剛好帶同事來吃)...

我得先算熱炒的菜總合,乘0.8.....

再加上不打折的金額....



營業時間...有點錯誤...午餐是11:30分開始



我最愛的老爺爺廚師....

當作陣店之寶....



臨時試擺的莎拉不來慢....



牛肉捲餅已推出

至於豬肉捲餅是包京醬肉絲







新菜...陳皮姥肉

反應良好...我也喜歡吃...



我一時技癢...隨性炒了大辣的的打拋肉...

好下飯...我有加了椰漿



再試擺莎拉不來慢



我很厚工的把柳丁,全部取出...挑岀籽...切好再擺進去



午餐時段....為了滿足一些想吃清淡莎拉的客人

所設計推出的....

我會努力在擺盤上多注意....

不是我再說.....要擺進那麼多種蔬果...

好像..不是那麼簡單....(推託之詞~~)



免費的公司湯...

今天是南瓜湯....真的超有用心的...

看客人都連續喝好幾碗.....



還有培根.鮮奶.鮮奶油...起士....

大家都知道...南瓜皮也要吃下肚喔~~~





我都包回去給Elica妹妹喝...



老妹臨時要我上一盤給二樓訂桌的....

這一盤有加上蟹腿棒







老爸跟老哥不怎麼吃辣...所以...這盤麻婆豆腐.....不怎麼辣....



還是為了不吃辣的人...所以改版的不辣的蒼蠅頭....



秋葵...我覺得好吃...尤其想到對胃不錯...

就多吃了一些....可是據我觀察...

有些人怕吃裡頭滑滑的東西...像山藥也不是每個人敢吃





那一盤銀芽...不要太計較...

剩下的銀芽...剩下的豆腐...胡亂炒在一起...

要不然就太浪費的....



自己吃的釀豆腐...也不要計較啦~~~

天天吃這樣,還要瘦...

秘訣在....飯只添半碗再少一點....

再拿個小盤子...把要吃的菜夾到盤子裡...

重點是離開那個餐桌....

端到別桌吃...別再夾菜了....呵呵~~~~

要不然...面前擺那麼多菜....會不注意又夾來吃...

這樣離瘦下來的路....會越來越遠的....謹記在心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iffany的窩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