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好友的媽媽生日,她一人要開車北上,怕會無聊.不專心,央求我陪她去...

10點出發,抵達時已經12點,剛好是用午餐時間........






好好吃的炒米粉....



朋友的舅舅買上山的



只喝了半碗麻油雞湯,我就受不了了....

原來這鍋麻油雞,放了3瓶半的米酒,沒放半滴水....真嚇人!

可是很濃郁....









一桌的菜,都出自外勞娜娜之手.........



乾煎魚



這鍋可豐盛了.........



烏骨雞魚翅湯.....



烏骨雞我不敢吃....



勉為其難的吃點魚翅...哈哈!真是口是心非~~~~



吃完午餐,朋友的舅舅.舅媽,來點餘興節目.........唱歌

這對夫妻還真愛唱...唱不累的喔!



我到戶外坐坐,這是我來華山的目的..........



山上空氣真好......氣溫有點低...很舒服的涼快






只是有點煞風景,對山在施工,偶而都有大卡車開過,

會有塵土飛揚......的困擾



朋友說,當初她媽媽剛蓋好這片小木屋時,

對山還有瀑布呢....只是...現在什麼都不見了....

留下光禿禿的山壁....









朋友的媽媽留下這一棟自己住,還有留給兒子的..

其他都出售了,買下的人都當成渡假小屋....



看著實心木頭,多堅固啊!



生日要來個蛋糕



私下問娜娜,陪阿嬤住山上會不會無聊?

她說,當然會啊~~

呵呵~我想也是...

朋友媽媽七十出頭,想住山上圖個清靜,

生活起居需要有各外勞照料,兒女們才會放心嘛!






二樓的客人房






這間可供四人居住



二樓客人房的另一間

二間都是套房........






朋友託我買咖啡梅.咖啡方塊酥.古坑咖啡.......

先到這家來看看.........



朋友說這家是賣觀光客的.........

要我先別下手...



好奇的先買包拿鐵咖啡梅.........

一包100元



有咖啡試飲,但我沒喝......









朋友又帶我驅車來到古坑農會經營的商店



分為二各區域...

這一區是農產品區........

好多種筍類加工品.........






我的目的是這一區.....

剛剛買的是拿鐵咖啡梅,來到這裡又買了紫蘇梅及凍頂茶梅






還有好吃的咖啡方塊酥....



也買了三合一即溶咖啡..........

二人買了這些,算是小豐收...呵呵~~

朋友說,希望下次可以邀我們全家上華山住個一晚也好,

好好體驗一下..........山居樂!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iffany的窩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