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家雞肉飯,之前在別的地方賣了40年。

來到現址也經營了10年了。

一家店能經營那麼久,就有一定的水準跟口碑。

好久沒來吃了,今天找晚餐時,突然想到,再來找懷念的滋味。









這一排的門排都是70號,可口雞肉飯是70之5

隔壁賣蒟蒻綠豆湯

介於中正路跟六合路中間



帥帥的小老闆

早上到中午時段是小老闆的父母顧店,下午開始到晚上,是小老闆顧店



美味的肉燥



裡頭有阿給..滷虱目魚肚



美味的另一個秘密武器_雞油



要注意喔!! 星期天休息~~~





之前跟朋友吃,有點乾煎虱目魚肚跟菜圃蛋...



我吃雞肉飯,好久沒吃雞肉飯了

看到肥肉不用怕,肥肉滷到這個地步,只剩下好吃~~~



滷豬大腸

最怕吃到已經滷過頭,沒嚼勁的豬大腸,還好他們的不會..



不是燙的,是用炒的....清脆..



我的蛤蜊湯,林先生點蚵仔湯



好嫩的油豆腐

今天忘了點滷虱目魚....



魚丸.貢丸



蚵仔跟蛤蜊



小卷



虱目魚肚



也有滷豬腳跟一些小菜

今天吃了一頓經濟的晚餐~~~

八娟碎碎念:

1.我發現騎摩托車停紅綠燈時,熄火是一見不錯的點子....

因為紅綠燈有時都好久...大家如果都沒熄火,不只是熱氣還有空氣污染,如果你前面是一部烏

賊車...那更慘~~

2.好感謝凱羚抓了好幾段Vitas的MV,讓我跟Elica晚上玩得不亦樂乎~~

因為妹妹學Vitas,還自編舞蹈...

3.吼~~我如果這個夏天都是騎摩托車上下班,那肯定慘了....

4.鮪魚達人應該是另覓地點了,因為紅坊那個地點,要簽約時,才發現地坪只有四十幾坪,其他的

都是自己增建的,爲了避免後續的麻煩,他們決定放棄紅坊那個地點。

我們建議已歇業諾亞方舟的位置,不知道他們覺得怎樣??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iffany的窩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