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一天中午SHEA先打電話通知我,不要在店裡用午餐

因為..她要找我去吃小蘭越南河粉...

就在店的轉角處..很近的..走路不用一分鐘












這位是老闆娘...但小蘭不是她..是她姐姐

真厲害耶~~連開好幾家

她已經嫁給台灣人了,但沒入籍...

聽她說..她是來台灣玩,而認識她先生的....

不要再說我八卦....是她自己告訴我的

因為我們也算是鄰居..

之前我也常常光顧她的店...



好厲害,二個人就搞定一家店












店裡也販賣一些越南特有的調味品









牛雜湯



都是一些尋常的東西,還好都是我敢吃的

像是牛肚.牛肉片.牛腱



吃越南料理,這些好幫手,對我而言,非常重要



香茅魚



可是.....我吃不太出來香茅味



排骨拌米麵


我一直不知道有米麵這東西,之前老是吃河粉....

這類商品在夏天吃起來好爽口...

還有春捲跟涼拌菜....都是開胃的好選擇......

如果...盛暑沒胃口時,可以考慮吃越南小吃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iffany的窩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