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吉那一直都是我喜歡的店之ㄧ

撇開餐點,吉那跟她老公親切的招呼客人,令人印象深刻

可是..自從開店後,我就沒什麼時間前往了

後來聽說...吉那懷孕了

那我可一定要去好好看一下懷孕中的吉那

這一天.....我原本想起個大早,到吉那吃個早餐的

無奈~~懶病上身....拖到中午才出門

一到吉那,挖~~~全店客滿耶....

真替他們高興..

我很識相的坐在吧台...

先看看報紙...反正~~我一人,也不趕時間

還好~~他們很有效率的幫我先點餐......

也還好..我終於有各位置坐了












自製的法國麵包



一整家店,只剩下這個座位



吉那這家店的物語~~






已經是中午了,我捨棄早餐

點了份松子青醬嫩雞義大利麵,再加上100元



有兒童餐耶...那下次可以帶妹妹來吃








今天的湯是南瓜湯



很滑順,溫潤的湯品

湯是燙口的...我愛



生菜沙拉跟松子青醬烤土司






由於裡頭沒位置了..

這組客人寧願在外頭等...

等了將近40分...可真有耐心



我的主餐_松子青醬嫩雞義大利麵









吉那打的綜合水果冰沙

好好喝喔~~~



甜點_巧克力香蕉



偷拍吉那...微凸的小腹..明顯可見

可是..吉那還是動作很俐落



還是要拍一下....小帥哥...

他說...我這樣盯著他拍...他很害羞...很不自在..

PS;原本想用延伸閱讀...但是新版的...我都弄不好...

改天有精神再研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iffany的窩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