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難得又是星期天,放假的日子...

想想林先生的二姐難得回來,應該要陪她出去走走的

但..星期天是我一星期中唯一的休假日,想做的事太多

像今天..我就必須該染髮了...

等阿妮有空時,已經是下午時分了...

等我全部弄好,已經是吃晚餐時間了...

問林二姐想不想吃日本拉麵?可是..她說他很熱...

不想吃拉麵.....

那....就先去接妹妹吧!(妹妹近中午,就被外借出門去了)

接完妹妹,問她想吃什麼?

妹妹說印度料理....

林家二姐說...可以啊~~~

那就來孟買印度料理香料餐廳吧~~

反正...也順路,而且...第一次來,肚子沒很餓..

那次..沒點什麼吃...

這次再來試試看好了






























這桌是印度人...

點完餐,我們才想到...

啊~~我們應該問小姐,他們點些什麼?

然後..學他們點才對..

畢竟...他們是〝在地人〞咩

我們對印度料理...真的是門外漢



他們上了第一道菜...吱吱作響...

香氣一直飄過來....

林二姐..趕緊請服務小姐過來問...

如果..我們點的魚,還沒做..可以換成他們那一道嗎?

小姐問了廚房,然後說...已經備料被好了...






開胃小菜...羊肉咖哩餃_110元



微辣的沾醬...









我吃一口..就加了一大堆的沾醬...

辣度對我而言...僅是微微小小辣而已



香料鯧魚咖哩_420元



林二姐先吃了一口...

她說...我就知道點錯了

鯧魚有腥味...咖哩味不明顯

她又說...等你們來美國,我帶你們去吃好吃的印度料理

我的OS:二姐...我看妳下次要回來,打包回來較快吧~~~

美國行...遙遙無期啦!!



今天點了二種餅






我忘了上次點了什麼?

問小姐,什麼咖哩不辣的,妹妹不會吃辣啊~~~

小姐推薦奶油咖哩雞....

回家對照一看,咦~~上次也是點這道的



奶油咖哩雞_360元

林二姐還是說...香料放很少...咖哩味也都沒出來....

今天點了這幾道...好像都不怎麼滿意捏....

第一次奶油咖哩雞,印象還不錯...

但...這次好像...沒上次好吃??

延伸閱讀:

食記_孟買印度料理香料餐廳(搶先報.昨天才開幕)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iffany的窩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