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喝喜酒,你們喜歡參加嗎?

如果是同桌都是認識的好友,那還蠻有趣的。

最怕是跟一群不認識的人同桌吃飯,時間就是煎熬了。

今天的情況還OK,最樂的就是妹妹,小孩子都喜歡看新娘子?

Elica拍手拍得多起勁,台上在上演整新郎、新娘的戲碼,妹妹還跑到前面看,雖然都是限制

級,但她還搞不懂吧?

更好笑的是,有一段是發玫瑰花給來賓,如果你要獻花給新娘的話。

妹妹當然也要了一朵,她一聽到可以獻花了,就衝好快,跑上台,送給新娘一個祝福,加一

個親吻。

整個就是可愛到不行,當然最大收穫,是拿到一大堆漂亮的氣球。

然後搭電梯時,要開車回家時,我都跟那些氣球擠在一起。

今天國賓的喜宴菜,我覺得還不錯,在量跟質方面。

讓我又想到跟林先生結婚時,我原本考慮國賓或漢來。

竟然被長者打回票,指定漢王,只因離家近。

讓我遺憾到今天,一直無法釋懷。

Sorry!又離題了。

妹妹開心赴宴

我也搞不懂,妹妹怎麼會擺出這種姿勢,這樣表情來?





等開席,玩一下

鮮果大龍蝦

龍蝦品質很不錯

藥膳醉雞

妹妹一人就吃了三塊

蒜香帝王蟹

我懶得動手,沒吃

宮保玉貝

國賓的宮保系類,我個人覺得是強項

薑汁軟市

薑汁味道好,軟市新鮮

金韮海鮮

送上桌還是燙口程度,好吃

紅酒喝通海

可惜我只喝白開水

紅燒鮑翅盅

湯頭好,因為是喜宴,當然不可能出大排翅囉。

翡翠扒蔗筍

口感跟鮑魚相似度高達90

醃燻鮮鯧魚

香酥可口

服務小姐技術高超,把魚翅取出,再把魚擺好歸位

百齡菇鮑脯

普普 

響螺燉珍寶
燙口的湯頭,我連喝二碗清湯

鮮肉酥椒餅

表現中規中矩

鴛鴦甜八寶

最近吃過二次紫米的甜品,我好像愛上紫米

幸虧有這位小五的大哥哥肯陪妹妹玩

天山雪連子

今晚不知道爲什麼,是胃口好?還是真的合我的喜好?

怎麼覺得比之前在國賓聚餐時,感覺上還要滿意?

但我們聚餐時的價位是比這個一桌,還要高啊!

好可愛的寶貝

妹妹硬要配超人球鞋,主觀意識超強的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iffany的窩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