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看到殺手呆呆的網誌介紹,才得知高雄市區開了家新店,

而且,有我喜歡的鰻魚飯耶~~~

這一晚,忘了婆婆.林大姊去哪?

反正,只剩下林先生.我.妹妹三人用餐,

也好,我們先來探路,好吃再帶她們來......



招牌就寫上活鰻專門...讓人很期待~~



對面是澄花....



想當然爾....招牌一定是鰻魚飯...

看這價位,多麼可親啊....



地址:高雄市前金區光明街3號(大立百貨正後方)

電話:07-221-9558

營業時間:午前 11:30~PM2:30

                 午後  5:00~PM9:00



餐點不收服務費



店裡走的是平價路線



但有裝潢...還蠻優雅的






也有日式的榻榻米椅子...這區在入口處



也可以面壁用餐






這碟子...好眼熟

好多日式餐廳都用這碟子



先上牛肉蓋飯_130元

附味噌湯及小菜



這一碗...牛肉嫩,有日式的味道






中規中矩的味噌湯



炸鮮蚵串???

不是寫串嗎?

我以為串,都是串在竹籤上,然後數個不等,稱為串的?






我從中間剖開,看到蚵仔....

不過...怎麼才一粒蚵仔?



另一半包的是蔥段



這是蚵仔的大小,比例實在有問題..........



我請林先生再剝開他那個看看...真的耶!

也是只有一粒蚵仔,這樣真的有點虛了...

雖然售價是60元,但....可以再豐富一點點吧!



千呼萬喚始出來的鰻魚飯_150元

同樣有附上味噌湯及小菜



看這色澤....令人胃口大開,第一眼印象極好...

可是...我吃了一口,不經皺了一下眉頭........

有腥味....慘了

相信大家都不愛腥味吧....

不過,林先生卻說還好....

撇開腥味不說,鰻魚不夠肥厚,但想想...它一客才賣150元,

實在是可以了,醬汁也行,

真心希望,是我的問題,

也希望只是這批貨的問題,

要不然,我想吃鰻魚飯到哪裡吃啊?

總不能...老是等弁慶一年一次的活動吧!

話說...弁慶的鰻魚飯真是美味啊!



不知今年還會不會辦?



瞧瞧這肥美的鰻魚..........多像豐腴的楊貴妃啊...........呵呵

細皮嫩肉的...肉質細緻

以上照片是去年吃弁慶時拍的...



妹妹鍾愛的冷筍沙拉_100元



他們有蘆筍沙拉.冷筍沙拉.牛蕃茄沙拉.鰻魚和風沙拉

獨缺綜合和風沙拉....人家想吃多樣的啦!



烤牛肉串燒_70元






這牛肉串燒..真的不貴



可惜..過熟..不嫩






騰秀屋....很適合天天外食的我們....

因為花費不多,

今天一訪,有些菜雖然不是那麼的滿意,

感覺還有進步空間....

希望下次再訪......

我愛吃的鰻魚飯,沒有腥味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iffany的窩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