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鹽埕區的大溝頂,有好幾攤歷史悠久的攤位。

雖然已不見當年鼎盛時期的風光,但還是有死忠的客戶,鞏固基本盤。

比方阿標、魚丸湯(住台北的朋友,託我買時,一買都是好幾斤),香菇肉羹、肉丸。

以前小學時,有蝦仁肉丸、米糕、肉粽、刀削冰等等。

忘了還有一家阿囉哈魯味。

這家北方館(應該開了2年多了),就位於阿囉哈的隔壁。

算是勇敢的商家,敢在鹽埕區開店。

不是我在說,在鹽埕區開店風險很大。

君不見,開一家倒一家,開二家倒一雙。





有分二家店,一邊是點熱炒系列,一邊是小吃。

小菜區







牛肉捲餅

皮太薄了,其他OK。

孫家小館的比較優。

蔥油餅

還行。



牛肚與芹菜

好可惜,牛肚一點嚼勁都沒,太爛了。

我很喜歡這道菜,我自己都炒辣辣的。

蛋皮高麗菜絲

酸酸的,屬於泡菜系類,還OK的開胃菜。

蒸餃

好像還好的樣子。

我的特調沾醬

那天不是很想吃這類的東西,所以雖然我們才點這幾樣,但剩下許多,還可以打包一個便當

盒帶回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iffany的窩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