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9歲時,我在做什麼?你在做什麼?

24歲時,我在幹麻?你在幹麻?

36歲時,我一個月能有多少薪水?你又領了多少薪水?

他叫謝家華,被喻為楊致遠第二!

上星期無聊時,拿著遙控器,東轉西轉的,轉到東森財經新聞台,

正在播放夢想接57號.........

聽著主持人及來賓,談著今天的主題....36歲鞋王傳奇!

一路聽著.看著電視,挑起我的好奇心......

馬上上網搜尋,找到商業周刊,有他的特別報導,

而我,也順手在博客來按下訂購單..........

效率真好,隔天就可以到我指定的小七領貨了!

迫不及待的馬上翻閱........
























他的思維很另類,對於成功的定義.............









勇於冒險是件好事,起碼你曾經做過.........

但........一般人卻不這麼認為,會說你沒恆心,沒定性,沒................%$#@&*



多少生意人,能把消費者的需求擺在第一位?

所以,謝家華他成功了,立下很多典範,令我羨慕的是他的勇敢,

他不受框框的限制,他的我行我素.............

你.我都不是他,想要成為他,可沒那麼容易,

但.........我們卻也可以學著不要用世俗的標準,

而去評斷我們週遭的人............尤其是家人.朋友!

有興趣想要看到更詳細內容的朋友,不必像我一樣去花錢買一本過期的商周,

按此這可以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iffany的窩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