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鹽埕區還有一家年代久遠,生意超好的店,叫冬粉王。

因為我不愛吃,所以很少去光顧。

但有人喜歡吃,而且身為在地人,我不介紹他,實在說不過去。

可是今晚想特地去吃,哪知門口張貼中元普渡,休息一天,只能說無緣。

想想好久沒去吃小李刀削麵,就這裡吧!

以前都是中午來吃,生意好好,外帶的人更是多,所以都得有點耐性等。

住址是:鼓山路86號  電話:531-5435

怎麼去:五福四路往鼓山方向,過火車鐵軌右轉的右手邊。




可以說很簡陋的設備





魯味,有牛筋、牛肚、豆乾

她們的魯味,味道偏鹹,不需要再沾醬

白天的魯味種類很多,我們去的時候已經快接近收攤時間,所以大多的食材都沒啦。

我點的刀削炸醬麵,ㄟㄟㄟ去到哪我都是點炸醬麵,一碗45元。

我是一碗吃不完的。

有時我會點刀削牛肉炒麵_80元

不過她們的牛肉,妳不可要求太多,拿餐廳的水準比。

酸辣湯_30元

林先生喝的,說到這裡,我同事問我爲什麼稱自己的老公為林先生?

我說稱呼達令(很噁心)。

常常老公長老公短的,也怪怪的,畢竟我也不知道是誰在看我的

部落格?

稱外子,很文謅謅的。

另一半?哪一半?

親愛的,肉麻當有趣?

孩子的爸?現在可是2007年了耶!

哎喲!!!隨便啦!反正大家都知道我再說誰了嘛!

林先生點的韭菜水餃,我也不知道是他愛吃?還是因為有妹妹所以點這個?

哈哈~~我們還是吃不完,水餃、魯味還打包呢。

結帳時,林先生又多買的40粒生水餃(一粒2.5元)。

好吃的辣椒,不過真的很辣,提醒你,下手別太重。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iffany的窩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