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一天高中時代的朋友,邀我一起去試吃東西....

到達時....

才知道原來是他大姐夫研發的養生香腸.雞腿凍.養生煲湯....

以前只會在逢年過節才出現香腸,因為受到大家的好評,在大家的慫恿之

下,終於....正式上市









肉品來源證明




















他們強調肉品的來源,及不添加任何哩哩摳摳的東西...

讓顧客吃得安心









煲湯....

今天加入豬腳.排骨.豬肚....

冬天來一碗熱呼呼的養生煲湯...真的很讚...

大家建議他們乾脆煮好....真空包...方便家庭主婦..輕鬆上桌

目前研擬中~~~相信不久的將來...應該就可以上市了..


















用醬燒烤肉料理醬所醃製的五花肉....

約醃3~4小時後,取出放入烤箱烤....記得要翻面喔!



酒釀養生雞腿凍

















他們有自己的部落格及網站....

裡頭有詳細介紹調理包的做法...使用方法



一般香腸需要風乾,他們特意買了這一台機器....乾淨又衛生....

今天的試吃會,在場的每一位都相當滿意...

而且都滿載而歸....當然我也不例外囉!

來個猜謎遊戲:

猜猜穿藍色上衣的熟女士誰?叫什麼名字?什麼稱號?

提示:歌星

吼~~我這張照片超醜的...我只有靠Shea那台相機拍的照片才能見人...嗚~~



猜對了,香吻一個....

不要吐出來....不是我的香吻...是 Elica的初吻...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iffany的窩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