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一家是林先生帶我來吃的。

林先生在我的潛移默化中,漸漸的知道我的需求。

知道菜送來,先等我拍完照再吃,也會找一些沒PO過的店。

當他朋友問起,爲什麼我要對著菜拍照時,他也會替我跟他朋友解釋。

是一種無聲的支持?!


已經有70年的歷史了?

現址在建國三路395之1號





歷史的見證

幾乎都是Elica吃的,我沒吃到。

鴨心湯



淋上鴨油的飯,加上切丁的鴨肉,本該是不錯的組合,但白飯太濕了,殘念!



沾醬:醬油膏加辣椒膏,才是王道。

明明知道應該不是什麼好東西,卻偏偏那麼好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iffany的窩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