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在鹽埕區住那麼久,還是有些小店被忽略掉了.......

這一家還是林先生的同學〝吃俗(便宜)到相報的..............

車子 開來開去,都沒瞧見....第三回才看到的...

到達時,我跟妹妹先下車,裡頭人一堆,我還以為只有小小的店面....

老闆要我們往後走,喔!!柳暗花明又一村...但其實也沒很大啦!!

房子是透天厝....分前後二區,裡頭一堆年輕人,一看大約猜得出都是中山大學的學生......

看一看菜單,種類還真多咧!!

因為是賣學生,所以價格都很便宜....

店名:327廚房

住址:高雄市鹽埕區五福四路327號

電話:07-531 7651

公休日:每週六晚及週日休







前區

小吧台

專門外帶的便當





檸檬水

以為是自取,結果老闆還是很貼心的幫我們倒....

後區

什麼都做,什麼都賣,什麼都不奇怪.....

管他台式..中式外加義大利麵 and 焗烤....

還有套餐哩.....

我點鍋燒意麵_50元,加大加10元

他們的沙茶是讓你自己加....

薑汁豬肉片_65元

一份才65元,配菜還有3種....

難怪學生都來吃.....

薑汁豬肉片量還蠻多的.....店家划算嗎???

只是他爲什要取薑汁燒肉??

因為根本吃不出有薑汁的味道,他隨便取個名字都好....

像醬香炒豬肉片或香炒豬肉片等等,都不會有人說話的。

可是他的海報,寫得很有自信......

是我太挑剔了嗎??

我沒說不好吃,只是覺得換個名稱就OK了.....

我們另外點了主廚湯品_20元

因為我們也是第一次來....所以..也不知道是送錯的...

我是撈出一堆海鮮料,越吃越納悶,這樣一碗賣20元,會不會太便宜了點???

我們結帳時,跟老闆反應,老闆才說送錯了,林先生要補差額,老闆說不用,因為是他們的錯...

這就對了....當老闆要有這樣的胸襟....呵呵~~~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iffany的窩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