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好友Shea邀我一起午餐,天氣好熱,實在是不知道該吃什麼好?

 

最後還是Shea想到 新米茶味,

 

這家在網路上好像看到有人PO,到底是誰PO, 已經想不起來了,但那

 

不是重點啦!!

 

反正我也沒來過嘛!!

 

貼心的Shea體恤我騎摩托車的辛苦,還特意開車來接我,免得我被曬成人肉乾。

 

今天還蠻幸運的餐廳門口就有停車位,一到餐廳,!!新米茶味隔壁不是好友華的

 

舊家嗎?怎麼都沒聽她提起??





 

Shea說新米茶味桌數不多,所以她已經訂位了,但是還是需要跟人併桌。

 

一入內一看,還真小巧耶!!





 

有個櫃子擺了一些茶葉及讓人試聞的茶葉碟,Shea跟我說明,這家店主要是以販

 


賣茶葉為主,餐是後來才加上的,雖然她們的餐賣得還不錯,但她們也不想擴大

 

營業,因為她們都是自己人在作業。

 

外場只有一位好似老闆娘的在招呼,先送上白開水及小碟的茶點,隨後補上

 

Menu





 

翻開菜單項目還真多樣,我看到子薑牛肉,好像那位網友也是點子薑牛肉,那我就

 

試試她們的子薑牛肉好了。

 

有默契的Shea點了一份鱈魚。



店內佈置





Shea買的菊花茶



包裝帶



先上湯,就是白蘿蔔跟紅蘿蔔,但很好喝,湯頭有用心的熬煮過。



鱈魚套餐



二大塊,份量是夠了



還有配菜....中規中矩...



子薑牛肉



量也不少,吃得出是現炒的...可惜牛肉有點過老...



甜點茶凍



冰菊花茶



熱菊花茶



她的茶包..看起來就蠻講究的...





要注意喔!! 每週四公休~~~

想去記得先訂位.....

我還蠻喜歡這家店的感覺,小小的~~餐點也還不錯...應該說沒有餐廳的匠氣.....

有空可以過去試試看....

八娟碎碎念:

1.今晚的海產攤聚餐,大家吃得好開心.....我家妹妹沒付錢還吃得真多~~~

她很假仙捏!! 在外表現都特佳,自己吃,不會〝灰〞,在家就不一樣了....

吃飯都要人家餵....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iffany的窩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