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接到舅媽跟懷德哥哥後,直奔屏東。
今晚用餐餐廳是:御 海鮮魚翅樓
地址:屏東市中山路229號
預約專線:08_766-8958



單點價位還蠻有親合力

好可惜,不住在屏東,很想試試這商業午餐,看起來好划算。

最貴的套餐

今天有人在此辦聚會,幾乎客滿

淑娟吃素食,她點二菜一湯一炒飯。

素食炒飯

東坡肉。菜單上寫一天限賣五份,我一定要試試看。
菜一上來連同麵皮,我拿起麵皮時,發現乾掉的好硬,連忙跟服務生反應,服務生馬上拿回去,可是等麵皮補上時,東坡肉都冷掉了,真掃興。
我吃冷冷的東坡肉,覺得它醬色可以再淺一點,瘦肉部分有點過乾,味道還ok。
後來我加點一碗白飯,淋這醬汁吃。

豆腐煲,豆腐很嫩(好像廢話),用嫩豆腐唄!清淡口味,沒法子有三個小鬼啊!

櫻花蝦炒娃娃菜。妹妹吃好多,也不錯吃。

鹹魚雞粒炒飯,也是給小朋友吃的。

迴腸臭豆腐,多麼希望它是辣的,好吃。

豆酥鱈魚,也是點給小朋友的,魚肉厚度不夠,味道不賴。

山藥蓮子紅棗燉排骨,用料實在,還好他們山藥不是煮很久,還保有脆度。

招待的水果,經理說委屈我們坐塑膠椅,因為生意好,椅子都被挪用了。
要走時,又補了甜點過來,是芒果奶酪,沒吃全打包了。
這家店的裝潢還不錯,或許有人會以為很貴,事實上,今天總共花費2050元,一點都不貴。
服務生的態度都不錯,雖然生意很好、很忙(不知平常日怎樣?),但沒有讓我覺得不得體之處,或許我從事過相同行業,懂得將心比心。
而後來的水果跟甜點,更讓我感受到他們的細心及用心之處。
或許沒什麼機會再去,不過如果有機會,我還願意再度光臨。

二個搗蛋鬼,哥哥真愛搞笑。

害羞的懷德哥哥不願面對鏡頭,還有今天的爐主_舅媽,插花者_妹妹。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iffany的窩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