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隔壁幾櫃的小邱找我午餐去吃村上屋,我依稀記得可樂妹妹評價普普而已。
但小邱直說命裡館的郭老師,狂推有多好吃?!
好吧!那就去試試看,我原本打算吃翔太拉麵的。



單點價

加45元多一份莎拉跟湯

菜色算是多的



還好我們提早來用餐,再晚個十分鐘,就沒位置坐了

馬鈴薯莎拉

鮪魚莎拉
生意太好了,胡亂擺一通
還OK

令人不敢領教的玉米湯,溫溫的,稀稀的,還有我討厭的勾芡

豬排雙拼咖哩,這盤是蔬菜咖哩醬汁

豬排跟法國麵包、白飯

果香牛肉咖哩蛋包飯
蛋看起來蠻好的,牛肉給的很小氣,最差的是咖哩醬汁。
我們三個人去吃,三個邊吃邊批評。
咖哩太清淡了,又不濃稠,雖是標榜日式,但我努力回憶在日本時吃的咖哩飯,好像沒吃過這樣的咖哩。

生意好到不行
他們出菜就像可樂妹妹說的,效率太好了。
我當然明白,他們菜出得快,希望我們也吃得快,好讓桌子多番幾番。
可是他們的桌面小小的,根本放不下三人份的套餐。
東西已經夠糟了,用餐品質又如此差,算了!不會有下次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iffany的窩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