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雖然天氣很熱,但我還是決定跟同學外出覓食.....

畢竟,課程快結束了,大家十分的捨不得....

以後,各奔前程,要再見面,有點難度...

更何況,這家湘牙子牛肉麵館餵飽我許多日的午餐,

我連店面在哪都不知道...

以後想吃怎麼辦?

所以....我拉著有撐傘的女同學走....



位在國際商工附近



在這巷子旁邊



地址在此



就是一般簡單的麵館型態



地方不大,常客滿



記得喔...周日公休日



電話在此07-711-7331



小菜儲櫃



我愛吃的豬大腸賣完了..........



泡菜...台式口味..

冰涼涼..十分開胃..清爽



我也愛吃的皮蛋豆腐












同學點的牛肉麵



之前託同學外帶過....

是紅燒口味,中藥味不明顯....

湯頭不是很濃郁的那一種



同學點的榨菜肉絲拌麵



同學再加上一堆酸菜....

我想應該會更好吃....



牛肉清湯



榨菜肉絲拌麵攪拌後的模樣



同學點的鮮蝦餛飩拌麵

看起來挺豐富的,還有肉醬加持



我點牛肉湯餃



不是很餓時,點湯餃蠻好的....



大家開動..........

邊吃邊聊...蠻開心的..........



我還要推薦,位在湘牙子牛肉麵館隔壁的老皮川味涼麵

之前同學跟我推薦過...

吃過一次,印象極好



炎炎夏日,胃口不佳時,

吃碗涼麵,尤其是辣味的...

真的很舒服,我特愛他們的牛肉絲涼麵....

牛肉絲份量蠻多的,

比起一般的涼麵,空蕩蕩的只有一些豆芽菜或小黃瓜絲撐場面,

多付一點點錢,吃豐富點...對自己好一點....何嘗不可?!



這張照片是之前外帶的模樣...

有興趣可以去試試看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iffany的窩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