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早上照例我的早餐之旅。

目標:阿貴私塾。

阿貴私塾的前身好像是綠川小舖?

沒邀約其他人,卻在裡頭碰到熟人,幾個歐巴桑又天南地北的聊了起來。

位於五福四路及大智路附近,遠東商銀隔壁,在五福路上。



點早餐均附飲品,只有熱拿鐵咖啡要加5元

丹麥鮪魚三明治_100元

三明治裡的內餡

鮪魚蛋餅_80元

我不喜歡買現成的蛋餅皮煎熱加工,我喜歡商家自調麵糊現煎,二者的口感差好多,真的。

義大利佛卡夏三明治_100元

我點的是培根,又是這種培根,爲什麼不是有帶肥肉的呢?

她的佛卡夏是用一般烤箱烤,看得出烤過頭。

我加5元的熱拿鐵


這是11月時到自強路上的一家FRESH .ITALY 新鮮.義大利

延伸閱讀:一訪  新鮮.義大利

http://www.wretch.cc/blog/wanghueichan&article_id=9465100

住址:高雄市前金區自強二路15號


新鮮.義大利 她們的佛卡夏麵包,是用機器壓成型,口味調得也很不賴,二相比較之下,

新鮮.義大利勝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iffany的窩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