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朋友跟我說要帶我去喝咖啡,還說...我會殺了很多記憶卡的地方....

還沒去,我就好興奮呢~~~

在哪裡呢?也不知道?

反正,我是出了名的路癡,一點方向感都沒~~~



就是這裡了,還真低調,一個不小心,就會開過頭喔!



對面~~~這樣有人知道是哪裡嗎?



門口左側



右側



一推開大門,就彷彿走入時光隧道般,一大堆不屬於這個時代的壺,

陳列在四周~~~



怎麼會有這些收藏?我真的像劉姥姥般傻眼了...........

全都是第一次看到壺,水壺.咖啡壺.茶壺.....各式各樣....



門口的枕木高聳,氣勢非凡



咖啡原豆



裡頭桌椅不多....

這一家好像是老闆私人的收藏室....



老沙發...我今午要在此喝咖啡....

這套老沙發,保存得很好,皮還很亮,老闆說....

為了整理這套沙發,四處碰壁,他只想在裡頭加新彈簧,

可是,好多師傅怕怕不敢接這工作..........

以前的工法,跟現在不同,這是難處吧!



吧台



有趣的地方在此,竟出現咱們老祖宗的櫃子....在一堆洋古董堆裡~~~~






販賣自家烘培咖啡豆



烘培室






品味   是一種人生態度



這裡無論是什麼飲品,通通150元



當然咖啡是他們的強項



唯一的甜點~~Cheese cake



造型奇特,古靈精怪....呵呵!真是大開眼界了






真想把這裡每個壺,都搬下來把玩一番....

看看手工的精美,再猜猜是煮咖啡用的還是茶?



老爺爺級數的磨豆機



哇!75800元.....96800元.....



前面這個35萬多....



美哉~~~~









我還是只會喝冰拿鐵...沒辦法,好熱喔!



原味起士蛋糕



回頭再看看現代人用的Syphon




個人獨享壺.........連老闆都說...好玩不好用...........



這是.....?



連給客人倒水的壺,都是有年代的.............



麥克風....?......錯!洗茶杯刷.....真可愛喔....有創意












麥森有名的咖啡杯




造型相當美的咖啡杯



朋友們是行家....當然喝熱咖啡...喝什麼?

隨便老闆出....這樣才有驚喜出現



發現漫畫書......有關咖啡.......

跑到Booking找,沒找到.....









問老闆...他的收藏哪一個年代最久?答案在照片上 ↑ ↑ ↑

真後悔沒帶新玩具去,要不然應該可以拍得清楚些....我猜啦!



老闆正在炒咖啡豆






店卡



這家讓我度過愉快的午後咖啡館在此~~~~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iffany的窩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