品嘗美食.探索美食好像是我生活蠻重要的一部分~~

當吃到令我驚豔的料理,就會很想去一探究竟,醬汁是怎麼調理的?

是用甚麼手法烹調的?

並不是要會料理,就是想知道吃進嘴裡的是甚麼?怎麼完成的?

就像我窩在My Cofi一樣道理,乾聞咖啡,聞得到香氣,但是........是甚麼香?

喝進嘴裡的一口咖啡,感覺甜.............但是............是甚麼甜味?

我絕對相信專業,探索美食也要有師傅領進門才行~~



這是在等候時,在冰櫃裡發現的,相信我,它好好食啊~~~

買回家,有朋友來訪,切一切當零嘴吃.........



它叫:蘭諾斯杏桃杏仁乾酪

成分:奶油乾酪 杏桃 杏仁 木瓜 椰子

產地:澳大利亞






海鮮蔬菜凍派






炒蛋裡還有鮭魚丁,蛋要炒得夠嫩材及格






最近很愛喝馬賽魚湯















看到沒?!夾在米粒裡還有花枝丁

上頭的蝦姑,好鮮甜









伊比例豬肉多汁,這果乾也好加分喔~~

愛死芝麻葉那特殊的味道~~


又某一天~~






香草奶油薯泥焗田螺(自己瞎編的)



小城堡的好吃,簡老師的也不遑多讓,簡老師的多了薯泥



季節菜~~芒果冷湯(我瞎編的)



好好喝喔~~



呵呵~~我是有話直說的人,跟他們良心建議,鬆餅放涼賣很不恰當,整個口感都變了,

比利時烈日鬆餅就很合適!!






法國白蘆筍與洋蔥泡沫

中間則是吳寶春師傅的皇后土司



羊肚蕈口感很優



番紅花燉飯



幸福的一餐

又是某一天~~

今天Elica妹妹很幸運,跟班跟對了~~













冷麵















干貝羊肚蕈搭豆泥









底下是波菜泥,還有南法燉菜,但中間是甚麼?泡沫應該是洋蔥泡沫~~



還是愛馬賽魚湯






松阪豬佐蘋果泥






薩丁尼亞麵與日本小白菜&甜菜根



淋上肉汁~~~

好的肉汁吃起來味道濃郁,但不是重鹹口味,而且嘴巴抿一抿會黏嘴唇的喔~~~

同樣是西式餐點,

有些消費者,再意的是價位,不去管食材~~

再意的是味蕾的感覺,但不管是否添加人工甘味~~

一分錢一分貨,想想一客三百多的牛排套餐,怎麼出?

一份八十元的早餐,有莎拉有麵包有飲品有薯條有火腿?

吃下肚前先三思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iffany的窩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